•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防“疫”未然 防患未“燃”——开平市人社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05 11:20
    来源:开平市人社局
    打印
    【字体:

    为抓实抓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4月27日,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22年“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检查专项活动,重点检查了本单位、江门开平市文旅创业孵化基地、广东省粤菜师傅技能培训基地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分别对我市各类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抽检。

    此次检查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尽快按要求整改到位,同时对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了疫情防控、安全用水、用电、用气相关知识宣传,强调要持续高度重视的安全生产问题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求抓落实并再建议各机构场所要提升物资防疫能效标准,加强节后人员健康监测管理工作,力争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既防“疫”未然亦防患未“燃”。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