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江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5 15:09
    来源:五邑人社
    打印
    【字体:

    5月19日,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十四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国家、省、市廉政工作会议,全国和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人社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丽,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祖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

    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强化监督职责,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耕不懈。抓“好”政治监督,保障决策部署落实;抓“实”日常监督,确保监督精准有效;抓“硬”作风建设,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抓“严”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为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

    要聚焦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政治监督,始终自觉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所在岗位业务工作统筹规划、协调推进,不断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和业务经办能力。要聚焦标本兼治,找准权力运行关键部位和监管薄弱环节,推进相关重点监督检查工作和制度修订完善工作,狠抓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持续筑牢社保基金安全防线,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研判织密防控网络,着力化解突出风险。要聚焦围绕中心,持续开展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加强政策供给的质量和效率,坚持党建引领,创新推动基层治理,深化“红色加速度”人社党建品牌,坚持“廉”字打底,“干”字当头,研究破除难点痛点堵点的工作方法,切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速、提质。

    图片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