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社保局上线《民声热线》节目
    发布日期:2022-06-23 15: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作为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广大群众热切关注的焦点。621日,开平市社保局局长甄文瀚带队上线市融媒体中心《民声热线》节目,现场解读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制度,直面市民关切,共话社保民生。

    节目中,甄文瀚同志介绍了我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发展历程、全国统筹制度执行情况和有关政策规定,与相关负责人就市民听众关心的新型就业形态就业人员参保、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由于节目时间有限而未能在现场解答的问题,开平市社保局已落实工作人员跟进答复,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下一步,开平市社保局将继续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社保经办服务,践行社会保险“记录一生,服务一生,保障一生”的服务承诺,推动开平市社保经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