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社保局开展社保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7 09: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近日,开平市社保局局长甄文瀚带队深入企业开展社保政策宣传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宣传组先后深入我市联新高性能纤维公司和红日制衣公司,以精准解读社保政策为抓手,以企业职工关注热点问题为导向,以促进参保稳定就业为重点,面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参保情况,着重宣传上级出台的阶段性降费率、缓缴社会保险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八类特定人员参加工伤保险等社保惠企政策和操作指引,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缓解企业经营压力,详细解答职工关切的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热点问题,用实际行动做好企业的“服务员”。

    下一步,开平市社保局将持续加大社保政策宣传力度,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不断提升经办工作服务水平,使符合条件的企业更便捷享受社保政策红利,推动各项社保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