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人社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研讨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8 09:22
    来源:开平人社局
    打印
    【字体:

    9月20日上午,开平市人社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重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党组书记谭健勇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前,中心组成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认真自学。会上,大家围绕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工作。

    图片3.png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连同前三卷“全面反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发展脉络、科学体系和丰富内容,在学习贯彻中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成效”的学习成果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精心制定方案、周密组织实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起来,扎扎实实抓好学习贯彻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抓好学习。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重要抓手,通过“线下+线上”等形式,开展经常性学习,着力增强学习实效。三是要结合实际。坚持学习效果求深,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深刻领会第四卷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把学习创新理论的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