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市人社局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16:50
    来源:开平人社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市人社局于9月组织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主题纪律教育活动。

    以教促行,强化担当筑牢防线

    9月14日,市人社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会暨“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谭健勇以红色故事和强传承红色基因为切口,从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坚持初心使命、坚持攻坚克难讲担当以及加强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规矩纪律、底线红线意识,警示激励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守初心、知敬畏、存戒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对局严明组织纪律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图片1.png

    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汉武同志以及局党组成员吴豫平同志分别结合实际工作以及纪律教育月的具体要求作专题辅导。谢汉武同志指出,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吴豫平同志就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进行讲话,提醒党员干部认识到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的重要性,提高法纪意识,防范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切实维护基金安全。

    图片2.png

    点亮信仰,发挥红色基地作用

    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谢永宽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参观学习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进一步弘扬革命前辈义无反顾为民奋斗的革命精神,点亮信仰的明灯指引党员干部前行之路,让革命前辈的精神薪火相传,人社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谢永宽的革命精神,感悟革命先烈精神,学习和传承红色廉政文化,用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的历程来鼓舞斗志,在学思践悟党史中凝聚起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的磅礴力量。

    图片3.png

    提醒教育,“谈廉”“警廉”守住底线

    9月21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新提拔干部和青年干部职工集中谈话活动。市人社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曹锦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党员干部讲政治、重修养,做到坚定信念,立根固本;二是讲规矩、守纪律,做到律己正身,知止有度;三是讲团结、聚合力,做到守正笃实,久久为功。同时希望与会人员自觉把工作当作事业去追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实干拼搏,为开平奋力打造“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图片4.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