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巾帼风采展新姿,凝心聚力再出发—市人社局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08 10:43
    来源:开平人社局
    打印
    【字体:

    9月23日上午,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暨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锦峰出席会议,全局35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根据议程安排及选举工作流程,第二届妇委会主任张慧同志代表第二届妇委会作工作报告,详尽汇报了我局妇女工作的开展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陈业晓、方杏珍、黄秀娟、潘翘舒、杨晓洁五位第三届人社局妇委会委员。随后召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三届妇委会第一次会议,陈业晓当选为妇委会主任,方杏珍当选为副主任。


    图片2.png


    (第三届妇委会成员)

    会上,新当选妇委会主任陈业晓代表第三届妇委会作表态发言。今后,在市妇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新一届妇委会将继续团结全局广大妇女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局党组的工作思路,围绕人社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带领广大妇女同志为推动人社事业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锦峰代表局党组对过去五年局妇委会开展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向新一届妇委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新一届妇委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本职,再建新功,打响人社“妇”字号招牌;二是要凝心聚力,加强关怀,丰富妇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三是要强化协作,保障权益,配合落实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并希望新一届妇委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紧密结合局工作实际,团结带领广大女同胞走稳走好人社巾帼发展之路,开拓创新,踔厉奋发向未来,书写新时代人社玫瑰的崭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png


    (曹锦峰副局长讲话发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