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2022年餐饮住宿行业服务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0-28 17:48
    来源:开平人社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开平市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和从业水平,助力从业人员实现稳岗就业,结合企业实际需求,10月11日,由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江门市职业训练指导中心承办的2022年餐饮住宿行业服务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开平市潭江半岛酒店举行,共有88名餐饮从业人员参加本期培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培训邀请了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师梁少华博士进行“自我心理调息和服务对象心理分析”主题授课,内容涵括服务业活动中的需求、交往、管理等方面心理知识讲解,重点介绍如何运用理论解决服务业务实践中的常见问题,同时也分享了疫情形势下餐饮住宿行业从业人员的心理调适技巧。梁少华博士通过专业知识讲解、生动案例分析、学员互动体验的形式,寓教于乐,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进一步提升了餐饮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授课获得现场学员的一致好评。


    图片3.png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对于引导餐饮住宿从业人员如何以理性积极的心理状态缓解疫情形势下带来的压力起到了较好的启发作用,同时也能运用心理知识进一步优化日常服务中与客人的沟通技巧,有效促进了个人心理素质与服务质量提升。下一步,开平市将继续根据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培训需求,联合有关部门组织更多实效性培训,引导从业人员通过培训学习提升从业技能和服务技巧。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