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春暖”招聘下好“先手棋” 早谋快干吹响冲锋号
    发布日期:2023-01-31 11:44
    来源:江门社保
    打印
    【字体:

    开局关系全局,为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和高校毕业生返乡过节的有力时机,更好地保障群众就业,以实际行动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开平市在大年初八开展“南粤暖春”系列招聘活动,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双向对接的“桥梁”,为经济发展觅先机、抢机遇!


    图片1.png


    企业求贤若渴,求职市民络绎不绝,首场招聘会热闹非凡

    1月29日,开平市在东汇城东广场举行了2023年首场大型招聘会,共有36家企业到场,提供招聘工作岗位271个,需求人数1393人,涵盖高端科技、纺织、食品、医疗科技、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行业。活动现场共吸引3800名求职者入场咨询,并近1500人初步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图片2.png


    开平市赤坎旧埠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代表王小姐表示,本场招聘会有近200人前来咨询了解公司的情况,求职者踊跃且热情,整个招聘会氛围十分良好。


    图片3.png


    “我看到了很多优质的岗位并且工资待遇符合我心目中的预期,我也跟好几家公司人事了解情况并投了简历,希望未来能回到家乡发展。”高校毕业生谭小姐兴奋地说。

    活动现场,除为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提供双向交流平台,还为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技能培训、法律援助等专业化、精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并且,本次活动还以线上形式同步进行“直播带岗”,直播观看人数逾18万人次。通过多渠道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对接,让“人才足”转化为助力企业“抢单”发展的底气和信心。


    图片4.png


    “逆向招工”出实招,跨省“抢人”抓落实,企业复工复产人力足

    为确保我市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落地有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春节前,市人社局与我市重点企业代表组成劳务对接团分别赴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以及桂平市进行劳务对接,签订劳务合作协议,力争吸引更多省外员工来开就业,并将在1月30日组织招工服务队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平县举办专场省外招聘活动,促进就业供需两端精准对接。2月4日,开平将继续在城市南广场举行现场招聘会,此后并继续举办5场招聘会,保障充足人力助企业复工复产,增信心,提士气,吹响了奋进新号角。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