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社保局召开社税联办业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2-07 11:55
    来源:江门社保
    打印
    【字体:

    为及早谋划新一年经办服务工作,加强部门协作,高质量推进社税联办工作,2月1日下午,开平市社保局召开社税联办业务研讨会,社保局局长甄文瀚、各分管领导、相关业务负责人和税务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双方提出了社税联办业务经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交流。结合“湾区社保通”建设,对港澳参保人员参保信息变更、参保号合并等重点业务逐一展开研讨,经过现场沟通协调,进一步优化完善业务办理流程,打通经办服务的堵点难点,推进经办服务提质增效。

    下一步,我局将立足保障和改善民生,联合税务部门持续优化社税联办业务,营造“社税共建办实事、服务联办惠民生”的良好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服务民生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