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人社局举办产业工程师职称申报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2-22 10:37
    来源:开平人社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帮助企事业单位及时了解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有关要求,准确、快速、全面掌握职称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2月15日,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翠山湖管委会在翠山湖园区礼堂举办了开平市产业工程师职称申报业务培训班,以入园区“集中讲”的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来自建筑、工程、医药、纺织等领域专业技术人才近70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图片1.png


    培训班邀请了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二级主任科员李娟进行授课,培训现场结合最新的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要求,就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申报条件、申报流程以及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现场答疑。



    图片2.png


    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本次培训讲解通俗、内容实用,帮助他们深入地了解职称有关政策,也很好地回答初次申报人在申报流程、申报材料等方面的疑问,增强了职称申报信心。

    此外,为了更有针对性地解决申报人的疑难,开平市人社局也于近日分批走访申报人数较多的重点企业,上门进行政策宣传,“一对一”强化辅导,确保职称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开平市人社局将继续实施“职称”牵引工程,做实做细宣传受理工作,不断推进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切实发挥人才评价“指挥棒”作用,更好地助力开平产业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