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人社局到社区开展基金监督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17:41
    来源:开平人社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向群众普及养老、失业和工伤保险政策,提高群众对欺诈骗保危害性的认识,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违法行为,结合全省今年开展的失业保险基金专项整治行动,开平市人社局于4月27日晚7:30-9:30在人流量较多的苍江健身广场,以现场摆摊的方式开展社保基金反欺诈宣传活动。


    已编辑图片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江门市养老、事业、工伤保险基金监督举报指南》等宣传资料,结合社会保险有关政策和基金监管的法律法规进行现场讲解,并通过案例向群众解读有关欺诈骗保的违法行为,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会保险监督工作,共同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


    现场群众反应热烈,纷纷表示这个宣传活动对帮助群众了解社保政策有积极的意义,通过这些骗保案例大家能直观认识到什么行为是违法的,如果涉嫌欺诈骗保会承担什么法律后果;宣传活动增加了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让每个人知道都可以为基金监督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