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人社局开展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19 17:29
    来源:开平人社
    打印
    【字体:

    为加强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宣传,切实保障社会保险基金安全,提高公众社会保险基金反欺诈意识,5月12日,开平市人社局开展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培训班。人社局组织经办机构、相关企业工作人员、各镇(街)、翠山湖管委会公共服务中心失业保险待遇申领经办人员、企业负责人事管理业务人员共47人参加培训班。

    图片5.png

    培训班上,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围绕违规参保、违规补缴、骗取社保待遇、虚构劳动关系等行为,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开展现场宣讲,让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了解社保基金的重要性和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重要意义,清楚欺诈骗保行为所负的法律责任,从而树立社保基金反欺诈意识,形成自觉主动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图片6.png


    接下来,市人社局将持续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反欺诈宣传,丰富宣传手段,普及社会保险政策法规、介绍欺诈骗保典型案例,加强群众对政策和基金违法违规行为表现形式的认识,提高公众们对欺诈骗保危险性的认识及防范意识。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