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举办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9-06 16:48
    来源:null
    打印
    【字体:

    为推动我市全面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进一步提高全民参保工作经办人员业务素质,确保全民参保登记各项基层工作落到实处,828日上午,开平市社保局在市职业训练中心举办全民参保登记业务培训班,各镇(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先由开平市社保局甄文瀚副局长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调,统筹推进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确保在9月底前完成我市全民参保登记调查工作任务。随后社保局社会保险关系股业务骨干围绕《开平市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方案》,向与会人员开展全民参保登记业务经办专题授课,重点讲解对未参加社会保险的本市户籍人员进行入户调查登记的相关工作流程,一一阐明调查登记时间、范围、内容及方式,详细介绍填表操作、数据录入及资料归档等业务规范细则,并指出入户登记细节处理、技巧把握方法及有关注意事项,以方便相关业务经办人员高效有序开展工作。

    通过培训学习,参训人员加深明晰了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必要性,全面掌握了登记调查工作的具体步骤方法,为我市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稳步推进打下坚实保障。


    (来源:开平市社保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