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社保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8-17 09:53
    来源:null
    打印
    【字体:

    8月11日下午,开平市社保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下一阶段社保经办工作,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长庞正华在中共开平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社保经办工作,强调下一阶段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做好“四个紧抓”的工作部署,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稳妥推进底线民生保障和社会事业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重点做好“四个确保”:一是推进社保扩面增量,确保各项待遇发放;二是紧抓重点经办工作,确保社保改革落实到位;三是加强风险防控管理,确保基金安全运行;四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来源:开平市社保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