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开平市召开审计工作会议:提升审计监督质效 服务发展大局
    发布日期:2022-05-26 10:35
    来源:开平政务
    打印
    【字体:

    5月19日下午,开平市召开2022年审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和江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开平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我市主要审计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审计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余文锋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审计工作事关全局,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机关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


    会议强调,要坚持服务发展大局,深化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财政资金使用、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审计监督,切实做好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高质量完成今年审计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严监督,聚焦权力运行助力反腐倡廉,推动审计全覆盖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充分发挥审计“利剑”作用。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审计“三立”要求为根本,加强业务能力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队伍,为推动开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