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鱼水情深 双拥共建 余中华率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11:41
    来源:开平政务
    打印
    【字体:

    7月25日上午,开平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余中华率领市拥军慰问团到市人武部慰问驻开平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共谋双拥大计。市领导林国宁、伍德斌、黄惠红、张伟业、梁荣华参加了慰问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余中华介绍了开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市人武部政委张华对部队建设情况的汇报。近年来,驻开平部队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在强军兴军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与此同时,广大官兵大力支持和参与开平市经济社会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保维稳、双拥共建、国防教育、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现了铁军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民造福,赢得了全市人民的广泛赞誉和由衷爱戴。

    图片


    余中华强调,市委、市政府将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持续加强党对武装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进一步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千方百计解决广大官兵后顾之忧,当好驻开平部队的坚强后盾。同时,希望市人武部全体官兵扎实做好军事战斗准备,深入推进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