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开平:全力奋战三季度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各项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22-08-02 10:05
    来源:开平政务网
    打印
    【字体:

    7月29日晚上,开平市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分析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市领导余中华、陈小曼、陈杰文、余文锋、许永锋、谭晓华、刘剑锋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江门市经济工作通气会精神,听取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主要经济指标以及第三季度地区生产总值支撑指标测算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对下一阶段的经济工作提出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强调,要紧盯目标,认真分析研判,加快落实各项工作。一要聚焦经济运行的关键点,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全力抓好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二要强化要素保障,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三要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忧。


    市委书记余中华指出,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要肯定成绩,增强信心,持续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全力奋战三季度,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余中华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经济工作。对照各项指标任务,压实责任,对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实行台账化管理,量化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积极谋划新项目,狠抓招商引资,充分发挥三张“招商地图”的作用,围绕重点产业精准招商,继续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当前黄金施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推动项目落地转化。主动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加强业务指导,推动各项援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及时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不断挖掘发展潜力,真正做到应统尽统、应入尽入,推动开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各级各类整治整改工作,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任务。同时要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防灾减灾、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