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开平市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10:49
    来源:开平政务
    打印
    【字体:

    11月1日上午,开平市组织收听收看江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并随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市政协主席林国宁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按照总书记、党中央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深刻认识、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刻认识、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深刻认识、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开平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四要深刻认识、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要深刻认识、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要认真部署、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开平落地落实,奋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开平力量。一要结合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谋划推进工作,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二要着眼大局大势谋划推进工作,确保开平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三要立足省情、江门市情及开平发展现状谋划推进工作,不断提高发展的整体性和协调性;四要结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谋划推进工作,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要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系统谋划工作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为开平打造“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而团结奋斗,为江门全力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开平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