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开平市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发布日期:2022-11-18 15:43
    来源:开平政务
    打印
    【字体:

            11月14日下午,在组织收听收看广东省、江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开平市随即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余中华、陈小曼、李宝贞、林国宁等参加会议。

    图片

            市委书记余中华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完整、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一要根据形势变化,积极稳妥推进二十条优化措施落地落实,提升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树牢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全力支持周边市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资源分配、转运调度等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高质量完成好风险人员分流管控任务。二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盯入口点、落地点和中间流通环节等关键点。优化开展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进一步发挥基层网格化治理体系作用,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三要强化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引导群众积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隔离场所、特殊场所、学校和工业园区发生聚集性疫情,确保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稳产保供。四要持续推进疫情防控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效率,继续加强便民核酸检测服务,强化落实“四早”要求,减少疫情规模和处置时间。

            余中华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决心,全面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从严从紧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