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开平市领导走访慰问江门海关 推动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1-13 15:48
    来源:开平政务
    打印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2日上午,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宝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国宁,市领导余文锋、伍德斌等到江门海关走访慰问,共商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开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过去一年,江门海关大力支持开平地方经济发展,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为开平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发展提供了积极帮助。2022年,开平市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和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带来的影响,经济社会保持健康稳定有序发展,全市外贸进出口总额增长率排在江门前列。


    余中华对江门海关长期以来对开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开平市委、市政府向江门海关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希望江门海关一如既往支持开平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加强沟通联系,紧密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在三埠港搬迁、企业外贸进出口、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开平)优质农产品供应及出口基地农产品供港澳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帮助,推动开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江门海关关长闫伟东表示,开平市在过去一年外贸进出口方面始终保持稳定向好势头,证明开平的外贸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接下来,江门海关将加大服务力度,深入基层一线,定期为地方政府分析外贸形势,结合地方和企业的发展诉求和意见,支持本地企业到“一带一路”沿途国家、RCEP成员国发展业务,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全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