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精心组织实施主题教育 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发布日期:2023-05-09 11:17
    来源:开平政务
    打印
    【字体:

    4月28日,开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和江门市委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市委书记余中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自觉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用好“开学”大课堂、“碉楼下的党课”“车间微党课”“田间党课”等平台,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我市争创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等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征程宣传思想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我市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二要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实现新突破新进步。围绕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实践这个根本任务,推动主流思想舆论巩固壮大、对外宣传工作出新出彩、社会文明程度全面提升、文化强市建设稳步推进、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平稳,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两个文明”协调发展。三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展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新气象新作为。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着力锻造适应新时代新征程的宣传铁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