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19-11-18 15:4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15日下午,为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江门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重温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本次展览由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全面从严治党五部分组成,以详实的文字资料和丰富的图片展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矢志不移、勇往直前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贡献。全体审计党员干部凝神听讲解,进一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而牢记我们党走过的艰辛奋斗历程,不忘来时的路,永葆革命本色,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本次参观,全体审计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者,对照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不懈追求的精神品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负党的嘱托,把自己的命运和党的审计事业连成一体,真抓实干,开拓进取。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