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开平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16: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9日上午,开平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贤富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三指导组组长谭永雄同志及组员到会指导。

  

会上,谭贤富代表市审计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并本着对事业对工作对同事的公心,开展相互批评,提出意见建议。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也达到团结奋进的目的。

谭永雄同志点评指出:市审计局根据市委工作安排,认真贯彻上级主题教育指导要求和精神,达到预期效果。一是准备工作充分,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批评意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完善问题和整改落实清单;巩固整改成果,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谭贤富同志指出市审计局领导班子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守初心担使命,努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主动认领。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二要深入思考。大家查摆出来的问题都点到了具体事,从工作中剖析思想问题、政治问题、作风问题等方面原因。三要贯彻落实。做好整改工作,必须有实招、出实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