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3 08: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市审计局开展1主题党日活动

——乡村振兴与革命传统教育双结合

19日下午,市审计局结合“党建+乡村振兴”、“党建+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大沙镇开展1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大塘面村、天露仙源茶叶种植基地、岗坪革命老区。

大塘面村是1959年从大沙河水库库区搬迁安置的移民村,村民以农业经济为主。进大塘面村,迎面而来的是宽敞的休闲广场、干净平整的道路、崭新的文化礼堂、整齐的楼房。大沙镇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整合各方力量,加大投入,改善移民村生产生活条件。2018年大塘面村被纳入开平市乡村振兴五大示范点(片),着力打造生态乡村游新景点,带动村民增收致富,是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的生动实践。随后,参观了天露仙源茶叶种植基地。该基地是我市乡村振兴的亮点,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扶持,更好地传承中国茶文化。作为审计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为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提供保障和服务作用,确保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落地。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体审计党员干部到岗坪革命老区通二梁公祠革命根据地进行革命传统现场教育,学习革命先辈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作出重要牺牲和贡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淬炼,牢记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保持永不懈怠的斗争精神,紧扣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积极推动重大民生项目审计力度,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效激发审计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提高机关党建活力,促进党员干部牢记党员意识,奋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