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5 08: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4日上午,市审计局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发改局副局长李润添为全体审计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李润添副局长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精神落实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去”等四个方面,深入阐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之处和成功之道。同时,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机关要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面履行职责,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该宣讲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为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提供明确的指引和方向。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贤富作了总结发言,指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并提出要坚定制度自信,强化执行制度的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遵守和执行制度的表率,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制度工作安排都按制度要求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好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功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本次宣讲活动,是一场理论及时雨、思想动员会、行动集结号,使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激发出奋勇争先、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统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汇聚起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