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市审计局传达贯彻开平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17 08: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5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开平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谭贤富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贤富同志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开平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就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认真抓好落实全会的工作部署。局党组、机关支部、各股室组织学习宣传,对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要求要做到吃透精神、领会精髓,明白本市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融会贯通。

2.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抓实审计项目,服务大局。要紧紧围绕开平市中心工作,积极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依法履职尽责,扎实勤勉工作,在推动 “三大攻坚战”、重大政策措施跟踪落实、维护财经秩序、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查病”“治已病”“防未病”作用,努力做好常态化的“经济体检”,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职能作用,助力开平实现追赶超越。

3.统筹谋划全年工作,做到早部署、早行动。局党组及早制定2020年工作计划,下达工作任务,各股室主动承担落实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扛起工作职责,同心共力,要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完成。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内涵式审计发展路子,大力提升审计机关自身治理能力和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审计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