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市召开2019年度财政决算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2 08:4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8月9日上午,开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林国宁主持召开关于我市人民政府2019年度财政决算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研究如何加快整改进度的对策,部署落实好督促期内的整改工作任务。

会上,市审计局汇报了跟踪督促整改落实情况,各被审计整改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问题的整改及落实情况。



林国宁强调,各被审计整改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以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既要“立足当前”,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又要“着眼长远”,加强研究注重长远发展,健全审计整改落实工作长效机制。一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加大力度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加强部门之间协调沟通,切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二是要深刻认识到审计整改工作的政治性和严肃性,要细化推进的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计划,确保问题整改积极推进,坚决整改到位,切实提高整改工作效率。三是促进巩固审计整改成效,市审计局要发挥好沟通桥梁的作用,科学有序督促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对于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加强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问题整改真正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审计整改质量和效果。

1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