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统计局与江门市统计局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7 15:1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来源:开平市统计局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雷锋活动开展,3月30日,开平市统计局与江门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大沙岗坪村,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大沙岗坪革命根据地通二梁公祠,并进行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个个举起右拳,神情庄重而严肃,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通过参观学习以及重温入党誓词,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随后,党员们前往天露山,利用登山之际,沿途清捡过往游客丢弃的垃圾,并向过往游客宣讲环保、卫生等文明知识。党员们的绿色环保公益行为,赢得了过往游客的赞扬,部分游客被党员干部的服务精神所感染,纷纷加入到了垃圾清捡行动中来。

    本次党日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身心,既加强了干部职工们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团结和友谊,又倡导了绿色环保理念,为建设“先进产业基地、文化旅游名市、文明宜居新城、和谐幸福侨乡”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弘扬了雷锋精神,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