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12 15:1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来源:开平市统计局办公室)        

4月1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广东省党的问责工作实施办法》,安排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统计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飞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广东省党的问责工作实施办法》,为与会同志详细解读《条例》、《办法》中所规定各项内容,并结合统计局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条例》和《办法》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认真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围绕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学习教育、梳理廉政风险点、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刘飞强调,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条例》、《办法》与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并严格按照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新要求,严明党纪,以身作则,守住底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