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统计局局长卢永权统计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7-05-16 09:3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来源:开平市统计局)

55日下午,江门市统计局局长卢永权、副局长方金旺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建筑业、商贸业等专题调研和业务指导工作。并与我局相关专业分管领导、经信、住建、国地税相关业务骨干和企业统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我局梁炳麟副局长和谢雪芳总统计师在建筑业、贸易业和重点服务业等领域的统计调研报告,详细了解我市当前统计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突出问题。

卢永权局长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局所做的努力和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大统计”格局,履行好统计部门的职责。二是做好基层工作,努力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三是加强建筑业、商贸业和重点服务业等领域的统计研究,积极应对各项统计改革。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70510120039_副本.jpg

F:PT单位7江门卢局调研微信图片_20170510120126.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