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17年江门中青一班学员到我局开展“治吏”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7-05-17 19:0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来源:开平市统计局办公室)

516日,江门市中青一班学员一行到统计局开展“治吏”专题调研学习,并与统计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飞向学员们讲解了统计局创新实施绩效量化考评与奖罚“三册一制度”管理机制,并详细介绍统计局从严监督管理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其间,围绕从严治吏与干事创业的关系等内容,学员们纷纷发表了个人意见看法,并与统计局领导班子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干部管理考核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于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通过参观该局绩效量化考评“三册一制度”公开栏,亲自体验人脸识别指纹考勤机,学员们进一步了解该局“三册一制度”的具体实施情况。

在听取介绍和参观体验后,学员们表示,开平市统计局在干部管理考核方面的创新探索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吏有着很好的启示和意义。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