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统计局召开法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6 09:5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6月14日,统计局召开法规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统计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统计法规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统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统计师谢雪芳传达了全省统计法规制度工作会议以及江门市统计法规工作会议精神,为与会同志详细解读了《2017年全省统计法制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相关内容,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统计法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深化改革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统计系统的一项重要任务,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是深化统计改革的重要措施,全局人员必须充分认识深化改革新形势下统计法规工作重要意义;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提高数据质量是统计系统的中心工作,也是深化统计改革和推进依法治统工作的主要落脚点,必须紧紧围绕数据质量这个中心,贯彻落实好统计法规各项工作;三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是统计部门的法定职责,必须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以及局工作计划,积极组织开展本地区的统计执法检查工作。

    法规股相关负责同志对《广东省统计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以及《开平市统计局行政执法类制度》等统计法规制度进行了深入讲解。(来源:统计局办公室)


IMG_5365_meitu_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