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统计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19 10:2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6月14日,市统计局召开党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计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统计局党支部书记谢军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内容与精神,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广东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会,会议在总结回顾过去五年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了广东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为总纲,把“四个坚持”作为旗帜和方向,“三个支撑”作为使命担当和发展路径,“两个走在前列”作为总的奋斗目标,既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广东的期望和要求,又完全符合广东改革发展的实际,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期盼。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精神上来,认真对照省党代会的战略部署,深刻认清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自觉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统计实际结合起来,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和推动统计工作,更好地发挥统计部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参谋助手作用。(来源:统计局办公室)


IMG_5370_meitu_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