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统计局开展“七一”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8 17:3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7日,统计局党员干部深入长沙街道三联村委会两户挂钩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七一”扶贫慰问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为贫困户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生产情况,全面了解他们的脱贫近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共同探讨脱贫办法;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抓住政策机遇,联系自身实际做好脱贫规划,力争早日增收脱贫。

通过开展“七一”扶贫慰问活动,既为困难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坚定了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念,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将“两学一做”落实到了实际行动中。(来源:统计局办公室)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