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统计系统在翠山湖开展工会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0 17:0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来源:江门市统计信息网

       6月29日,全市统计系统职工干部欢聚翠山湖管委会,开展统计系统工会联谊活动,参加联谊活动的领导、干部、职工约120多人。本次活动的项目有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项目多种,形式多样,为工会联谊活动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这次活动是由江门市统计局、开平市统计局和翠山湖管委会联合主办。旨在加强统计系统的沟通、交流,丰富工会活动,团结关心统计工作人员,增强统计系统凝聚力,激发全市统计系统职工干部的工作热情。

  在活动开始前,开平市统计局局长刘飞同志主持并介绍本次翠山湖工会联谊活动的基本情况、准备情况。江门市统计局副调研员、工会主席黄远明同志作活动赛前动员。在主办单位的精心组织下,根据各市区的报名情况,将各项运动项目做好分类安排。其中,足球、篮球项目分AB队进行比赛,其余的运动项目活动根据报名情况由各市、区领队与开平统计局的联系人共同协商组织。

  在活动过程中,职工干部都能积极参与,体现出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的“拼劲”、“冲劲”,展示出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出团结向上的比赛氛围。

  最后,随着哨子的吹响,各项比赛落下帷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