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统计局组织参观“党的好儿女——江门史上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展”
发布日期:2017-03-29 00:4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111日下午,统计局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到市青少年宫参观“党的好儿女——江门史上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展”。

该巡回展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展示了在党和国家发展的不同时期,江门地方史上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作出卓越贡献的54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党员们在一幅幅事迹介绍前驻足停留,认真学习,深入体会江门五邑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铁的纪律和乐于奉献、勇于牺牲的伟大精神。

这次参观使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新时期,我们更要传承江门五邑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立足本职,努力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