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统计局组织学习观看《南粤党旗红》等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7-05-25 16:2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5月24日下午,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南粤党旗红》等专题片,并开展座谈交流,深化学习成效。

《南粤党旗红》等专题片全面反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广东省委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带领各级党组织加强理论武装学习,推动广东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各个方面事业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高度概括了五年来全省在经济社会发展、党建工作、基层治理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充分展示了奋斗在各条战线上先进党员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催人奋进。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们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专题片精神为指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小尺寸1.jpg小尺寸2.jpg

(来源:统计局办公室)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