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先进个人事迹】三埠
发布日期:2018-12-11 11:0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随着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简称四经普)的号角一吹响,三埠街道办事处作为开平市的大镇,四经普任务尤其艰巨,九个居委会+九个村委会+四个郊区全体积极投身工作,最终清查出单位1700多个,个体9000多个。

(上图为港口社区普查员)

其中,港口社区作为三埠街道四经普任务最繁重的居委会,在主任徐丽媛的指导协调下,每个工作人员区域分明,职责清晰,整个工作团队拧在一线,保证了效率与进度。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有着舍己为国的工作精神和积极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奋战在四经普清查工作第一线;他们善于布局与思考,对于早餐类、企业类、排挡类等等不同类型的调查对象做好分类,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他们不计较得失,5+2” “+模式高强度工作,没有周末没有假期,主动放弃国庆长假与亲人团聚的机会,累计加班工作75个小时,共完成350多家单位和接近1500多个个体的数据录入工作,高效的完成港口底册数量,还挖掘不少底册外调查对象。

(上图为港口社区主任-徐丽媛)

常说,一个好的团队总离不开一位优秀的指导员。徐丽媛,作为港口社区的主任,勇当排头兵,以自身多年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细致部署工作,协调好每一环节,尽管港口社区单位与个体数量远远大于其它社区,在徐主任的带领下,踏实肯干,艰苦奋战,最终按时保质完成工作。

徐丽媛普查员更像是一个集体缩影,反射出每一位奋战在经普第一线的普查员工作形象,可歌可敬。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