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先进个人事迹】龙胜
发布日期:2018-12-17 10:25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打印
【字体:

 

 

张诗华同志是龙胜镇统计办统计员,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中担任普查指导员。在普查清查期间她除了每天负责自身的统计工作外,还要组织普查人员、跟踪普查进度、汇总解決PAD数据上报中出现的问题。为了保质保量地完成清查工作,她精心组织协调开展工作,不叫苦、不喊累,用行动为全体普查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这次普查综合性强、涉及范围广、技术要求高、工作难度大,时间上又有很强的限制,清查任务非常繁重,作为具体负责的普查指导员,她深感自己责任重大。从到市统计局参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PAD使用培训会开始,认真学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以及PAD使用方法。从镇普查方案的设计、分组到普查员培训,精心组织积极协调,有条不紊,面对种种困难,以满腔热情投入到普查工作中。

在这次经普清查中,龙胜镇将涉及需要清查的单位企业近200家,个体户近1000家,工作难度之大,都是以往各项普查所没有的,尽管这样,张诗华同志并没有被困难所难倒,此次普查工作中,她和其他普查员一样奋力拼搏,团结进取,表现出了她热爱普查、钻研普查、献身普查的奉献精神。她加班加点,不计报酬,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的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她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得到了大家的赞扬和肯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