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先进个人事迹】月山
发布日期:2019-01-29 16:4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月山镇经济促进局副局长李伟毅同志在四经普期间积极带动部门同志,深入联系各村、居委会做好四经普的工作,在宣传、普查员培训、入户登记和后期数据录入方面时刻跟进,确保四经普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在工作跟进方面,为能及时、高质量地完成四经普任务,李副局长发动部门人员在周末加班,继续下乡、下社区、下企业进行经济普查。在工作过程中,当普查对象有疑问、不配合普查工作的时候,他耐心向他们解释,做好思想工作,对于那些有着抵触情绪、拒不交表、极不配合的单位和个体商户,李局带领普查团队三番五次地上门登记,耐心讲解,让普查对象确确实实、明明白白地感受到经济普查是一项了解国情,利好民生的好事情。

令各位同事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考虑到月山镇有几个菜市场和有比较多的宵夜档铺,李副局长带领普查同志们起早摸黑,有序、有条理、有针对性地对这些档铺进行登记,确保登记准确,不漏掉一户。

四经普工作时间短,任务重,要做好此项工作,关键是抓好方法、找对点子。在普查查漏补缺阶段,各同事为普查漏登的对象想方法,如何把这些漏登的补登上去,李副局长凭借丰富的工作的经验,查资料、筛数据,把漏登的普查对象分区域、分小组地让大家去跟进落实登记工作,最终能将经济普查工作清查阶段工作完满完成 。

月山镇在领导对工作的支持与李副局长坚强的带领下团结进取,攻坚克难,积极配合,全面摸清了月山镇的经济面貌,为我市经济普查工作贡献了我们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