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先进个人事迹】翠山湖
发布日期:2019-02-03 16:2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普查,同时,经济普查有利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事业,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对于此次普查,翠山湖统计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普查开展过程中,涌现许多杰出个人。李永雄同志担任翠山湖普查员,在此次普查中,他积极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工作,为翠山湖经济普查工作及各项数据的真实可靠做出了突出贡献。

一、积极学习普查业务。

李永雄同志首次担任经济普查员,没有任何经验可借鉴,对于普查中专业知识不足的问题,他首先积极参加市普查办的培训会,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然后与其他普查员共同探讨,解决大家普查中的业务问题。实践中遇到难点还进行电话咨询,高标准解决好!

二、工作认真负责

李永雄同志对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他奔赴普查第一线,热情与普查对象交谈,耐心解答普查对象的相关问题,尽可能消除他们的顾虑。每天的经普工作使他精疲力竭,无论填表、录入、审核、改错,还是查找遗漏单位都能见到他的身影。同时,李永雄同志还需要兼顾其他业务工作,即使加班加点也要完成当天的普查任务。

在10月份的普查工作中,李永雄同志既做普查员又做战斗员,他工作出色,协助翠山湖统计办圆满完成普查任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