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动态
    浓浓“八一”情 开平市领导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发布日期:2022-07-29 17:33
    来源: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95周年到来之际,连日来,开平市领导余中华、陈小曼、李宝贞、林国宁、张伟业等分赴各镇(街道)走访慰问优抚对象43户,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7月25日上午,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一行到长沙街道走访慰问烈属和烈士亲属。在冲澄社区新田村烈属胡月英家中,余中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胡月英现年86岁,儿子李广宏于1979年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曾立三等功。余中华对胡月英一家为国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胡月英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好好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

    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走访慰问烈士亲属胡月英

    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走访慰问烈士周洪发的亲属

    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走访慰问烈士亲属周俊兆


    7月27日下午,开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带队到三埠街道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向退役军人、烈士亲属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

    在烈士亲属温桥波的家中,陈小曼亲切询问了其家庭生活情况,对其亲属为保家卫国、建设祖国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一如既往关心开平市的发展建设。同时,叮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属地镇街要切实做好关爱烈属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

    开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走访慰问烈士亲属温桥波


    开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余国洪


    7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宝贞一行到金鸡镇走访慰问烈属,并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烈士钟国贤的4名家属参加了座谈会。

    钟国贤烈士1976年12月入伍,1979年2月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光荣牺牲,与会的家属是其兄弟姐妹。座谈会上,李宝贞关切询问了烈属及其子女的工作情况、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多支持党和政府的拥军优属事业。

    7月27日下午,开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国宁到百合镇慰问烈士胡奕文、黄均焕的家属。林国宁与烈属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随后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嘱咐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烈士家属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真心实意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家幸福地安度晚年。

    开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国宁走访慰问烈士胡奕文的家属


    开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国宁走访慰问烈士黄均焕的家属


    7月27日,开平市副市长张伟业一行来到百合镇,看望烈士郑振艺和烈士关卓暖的母亲,张伟业详细询问烈属的家庭生活状况,了解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感谢他们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的贡献。烈士关卓暖的母亲周美兰年纪较大,视力下降,行动不便,张伟业亲切问候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

    开平市副市长张伟业走访慰问烈士郑振艺的家属

    开平市副市长张伟业走访慰问烈士关卓暖的家属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