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执法动态 > 执法动态
开平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市文化旅游体育市场企业代表参加江门市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8 09:10
来源:开平市文广旅体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行业安全监管,切实加强全市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安全监管工作,提高经营者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7月15日和16日,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吴江东副局长组织带领开平市重点娱乐场所、网吧、旅行社、旅游景区和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池)等五个类别经营场所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江门市文广旅体局举办的“2019年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从观看安全工作视频、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课堂授课、现场教学、消防综合演练和水上救援演练等五个方面进行开展。

吴江东副局长表示,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培训学习,有效提高了文化旅游体育市场企业代表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为今后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吴江东副局长还要求各企业代表学习回去后,要加强企业内部的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做好行业内部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祥和、安全的生活环境。(政策法规和市场广电管理股供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