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执法动态 > 执法动态
市文广旅体局开展普法暨安全文明出游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3 09:20
来源:开平市文广旅体局
打印
【字体:

 

 

 

为了增强我市文广旅体系统的法制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强化广大市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丰富人民群众的法律知识和安全文明出游意识。11月30日,江门市第七届健走马拉松嘉年华开平分会场在开平市人民公园举行,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工作人员在活动互动点开展普法暨安全文明出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普法宣传队伍设立了法治和安全文明出游宣传摊位,悬挂宣传标语,向广大群众派发《宪法》《娱乐场所管理办法》、《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安全文明出游》等法律法规和安全文明出游宣传资料,为营造宣传氛围,还设置有关依法行政、文化市场、旅游市场等法律法规常识咨询点为群众现场解答,吸引了大批群众踊跃参与,参与群众均表示通过现场咨询学到了丰富的法律知识和安全文明出游知识。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现场咨询50余人次。通过开展宣传和现场解答,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广大群众对法律知识认知度,增强了法律素质和文明安全出游意识。(政策法规和市场广电管理股供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