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执法动态 > 执法动态
开平市开展院线电影版权保护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25 17: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加强电影版权保护,3月23日,开平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和市公安局的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电影放映经营单位开展电影版权保护专项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检查影院售票软件及影片排期

为全面细致开展检查工作,根据影院营业特点,检查组分成2个小组对我市5家影院开展实地检查。依据部门职能,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旅体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影院的证照信息、放映设施设备、售票软件系统、国产影片放映时长比例、影片保管及放映场所巡查工作制度等内容,现场了解各影院与其院线关于影片版权保护的相关情况。公安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场所的监控录像是否存在人员盗拍盗录和违反治安管理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就检查情况向各影院负责人进行了反馈,要求各场所加强对放映现场的巡查,发现盗拍盗录等行为要及时制止,并报告管理部门。



执法人员检查影院监控录像

同时,执法人员检查各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管理和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要求影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观影安全。


 执法人员检查影院管理制度等台账资料



 执法人员了解影院关于影片版权保护的情况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