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执法动态 > 执法动态
开平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对有营业性演出活动的酒吧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12 09: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演出市场秩序,强化文化演出市场意识形态监管,开平市文广旅体局牵头组织开展全市营业性演出活动及举办场所专项联合执法检查工作。

 图片1.png

执法人员查看各酒吧的闭路电视录像


4月8日晚,开平市文广旅体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共14人组成2个联合检查小组,分别深入我市6家取得营业性演出活动批准的酒吧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检查小组根据各单位职能,对酒吧和举办单位的经营活动开展检查。执法人员查看各酒吧的闭路电视录像,查阅各场所的工作台账、证照信息、演出批准文件等内容,询问现场负责人和演出人员,了解各酒吧开展营业性演出活动的情况,要求各场所和活动举办单位加强对营业性演出内容的监管,确保演出节目、演员等严格按照批准范围,变更有关事项的,要重新报批。

 图片2.png

执法人员查阅酒吧的证照、批准文件等资料


此次专项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对各场所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细致督导,要求各场所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场所安全。

 图片3.png

执法人员登记现场检查情况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