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号外,号外?开平市蚬冈镇首届摄影写生小镇大赛方案新鲜出炉啦!!
发布日期:2019-07-18 16:06
来源: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平市委、市政府全域旅游发展战略,蚬冈镇立足自身旅游资源,率先主动作为,着力打造特色摄影写生小镇建设,大力宣传建国70周年以来蚬冈镇取得的成就,充分展示蚬冈镇在经济、政治、文化、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等各方面发生的变化,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用镜头讲述蚬冈故事,讲好华侨故事,蚬冈镇委镇政府联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蚬冈镇首届摄影写生小镇摄影大赛。特制定如下方案:

蚬冈镇首届摄影写生小镇摄影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单位:

开平市蚬冈镇委、镇政府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协办单位:

蚬冈镇文体服务中心

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需在蚬冈镇辖区内拍摄,反映建国以来蚬冈镇在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乡村振兴建设等各方面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喜人变化。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鼓励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高度统一的作品参赛(参赛作品中老旧照片、黑白、彩色均可)。


参赛须知

1

作品必须是纪实拍摄彩色照片,只允许做适当的色阶调整,不得改变照片的构成元素或严重的编辑,主办方有权调取原始格式文件进行核对,有违上述规定的作品,一律取消入选、获奖资格。

2

参赛作品数量不限,不得装裱。作品统一为JPG格式,单幅作品文件不小于3MB,组照均可(4-6张);规格为8R,参赛作品连同电子文件一起报送。

3

征稿时间:2019年7月28日;截稿时间:2020年5月31日。

4

作品的背面必须有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和内容、作者姓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和联系电话。

5

不收参赛费,不退稿。

6

所有获奖或另使用的作品,主办单位或协办单位有使用权(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上宣传等),不另付稿酬;所有获奖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同一作者金、银、铜奖不重复,以最高奖项为主。

7

评审评奖

本次摄影大赛特邀请摄影协会有关人员担任评委,评出若个干获奖作品。


奖项设置

金奖1名:5000元;

银奖2名:3000元;

铜奖3名:2000元;

优秀作品奖20名:500元;

入选作品30件:200元;

获奖作品和入选作品将颁发荣誉证书。

特别申明

(1)本次大赛解释权归大赛主办单位。

(2)凡来稿参加本次大赛者,均默认为认同本方案的各项约定。

投稿地址:开平市蚬冈镇人民政府文体服务中心,咨询电话:

0750-2522376,联系人:周万雄,电子邮箱:xiangangsyds@163.com。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