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开平市文广旅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09:10
来源:开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开平市委的部署要求,继续推进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10日,开平市文广旅体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局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队)负责人以及执法队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贵庆副局长首先传达此次推进会会议精神,随后通报了近期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宣读了我局成立新的领导小组文件,学习了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机制和市扫黑办下发的线索排查任务通知,明确我局每月须上报2条线索;接着,文化执法队关铨池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行了阐述,详细讲解了宣传内容、宣传形式,以及各股室宣传职能等。

会议强调,全局各股(室)、队有关负责人要自觉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自觉认领职责,认真抓好落实,及时向本股(室)、本单位同志传达学习;要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重点查处打击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的黑恶乱势力;要创新形式,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各股(室)、队要每月按时上报线索摸排登记情况、以及宣传工作情况,局扫黑办届时对线索摸排、宣传工作情况进行定期通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