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文广旅体党员先锋队支援大规模免费核酸筛查
发布日期:2022-01-19 08:54
来源:文旅之声
打印
【字体:

 

 

 

1月15-16日,开平市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规模免费核酸筛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文广旅体局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迅速成立疫情防控突击队,全力支援大规模免费核酸筛查工作,擦亮“争当双志愿先锋 历练复合型干部”党建品牌,在疫情防控一线诠释了“总有党员在身边”生动内涵。

1月15日,市文广旅体系统第一批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文化志愿者共12人赶赴人民公园免费核酸筛查点支援长沙街道工作;1月16日,文广旅体系统第二批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文化志愿者共50人分四个小组赶赴马冈镇四个核酸筛查点,开展全天志愿服务,助力大规模免费核酸筛查顺利完成。在免费核酸筛查点一线,党员先锋和文化志愿者不畏寒冷,提前到达并布置筛查点现场,核酸筛查开始后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劝导大家保持安全距离,耐心解答疑问,安排专人帮助老人、孕妇及残疾人,及时解决群众所需所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方向。在市文广旅体系统党总支的正确部署下,各党支部切实扛起责任,党员先锋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大力践行“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防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